地方 地方焦點

賓士聯結車「雙向道逆行」閃燈逼讓路!駕駛氣炸:苗栗無政府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否則挨罰的同時,還有可能造成危險!一名男子日前駕車行經苗栗一處雙向車道,沒想到竟有輛賓士聯結車跨越雙黃線逆行,甚至還閃燈示意退讓,氣得他痛罵「台灣苗栗三義無政府狀態」,影片曝光以後,瞬間引起一陣撻伐。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影片,當時他駕車行經台13線水美街一帶,對向的車道因為有垃圾車、回收車行經,因此交通較為壅塞,沒想到就在他直行時,對向車道的一輛賓士聯結車突然闖出,開始逆向前行,將整條車道完全堵住。

更加離譜的是,賓士聯結車堵住整條路,停在男子面前,還閃燈示意他退讓,離譜的事件讓他氣得將影片PO上網,痛斥「台灣苗栗三義無政府狀態」。

▼賓士聯結車駕駛違規逆向,還閃燈要求讓路。(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賓士聯結車駕駛違規逆向,還閃燈要求讓路。(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引起廣泛討論,不少網友出言撻伐,「就算要超垃圾車,也不是他大車超,他前面還那麼多小車。當然雙黃線不能逆向超車」、「全拖這樣開,應該是要奔喪」、「把聯結車當坦克,對向有車沒在怕」、「我會卡死他車頭不給過,大家都來慢慢耗,要輸贏就下來吧」、「說個笑話~台灣的職業駕駛。」

不過,也有不少駕駛留言回擊,因為前方有垃圾車正在清運,加上現場車道狹窄,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逆向,且按照常理來說,不會有人停等在垃圾車後面,會逆向超車的人不在少數。

無論網路上風向怎麼說,聯結車駕駛跨越雙黃線逆向是事實,且畫面也被清楚拍了下來,這種違規行為不但會挨罰,還可能造成其他用路人危險,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