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比演唱會還難搶!5天狂售7.5萬顆蛋黃酥 吃不到捶心肝

▲儒林工坊鐵窗牌月餅銷售一空。(圖/彰化監獄提供)

▲儒林工坊鐵窗牌月餅號稱5星級超難搶。(資料圖/彰化監獄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蛋黃酥大戰開打!距離中秋節還有50天,不少知名蛋黃酥名店搶攻市場,祭出預購服務,有網友指出「比演唱會還難搶的就屬陳耀訓蛋黃酥」,po文也引來票選,「彰化紀家、不二坊、林記CP值超高」,最強的就是秒殺的限量五星級鐵窗牌月餅,曾在5天賣出7.5萬顆,今年將於8月28日上午8點開始預購,已經有不少吃貨手刀準備開搶。

該名女網友po文掀起彰化在地人票選,「彰化不二坊很香」、「彰化林記餅舖超好吃!覺得比不二坊好吃」、CP值也比陳耀訓很多,其實也有網友說若對此其他家蛋黃酥,「彰化監獄鐵窗牌月餅」更好吃。

▲蛋黃酥名店不二坊排隊人龍再現。(圖/記者唐詠絮攝 民眾提供)

▲不二坊蛋黃酥。(圖/ETtoday資料圖)

「彰化監獄鐵窗牌月餅」,有五星級飯定一級主廚配方、在一群技藝高超的烘焙師學員加持下,酥皮層次的口感搭配內餡及蛋黃的香氣,吃在嘴裡爆發出的滋味令人難以忘懷,開賣多年來,總是叫好又叫座,年年秒殺,因為是限量供應,總是讓買不到的饕客捶心肝。

為了要滿足民眾的味蕾,儒林工坊2020年研發推出「紅豆椪」跟「小月餅」,3天狂賣6萬個;2021年推出「綜合口味」、「經典蛋黃酥」、「古早味綠豆椪」、「素食綠豆椪」、「素食小月餅」,口味足以媲美5星級,也曾創下 5天狂掃7萬5千顆驚人記錄。

▲儒林工坊鐵窗牌月餅銷售一空。(圖/彰化監獄提供)

▲儒林工坊鐵窗牌月餅號稱5星級超難搶。(資料圖/彰化監獄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