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沉迷交友軟體!手機被沒收她搞失踪 離家12天找網友

▲▼少女沉迷網路交友軟體!爸媽沒收手機…她負氣離家12天找網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少女沉迷網路交友軟體,遭爸媽沒收手機後,竟負氣離家12天找網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17歲少女(化名:小雨)放暑假後,整天沉迷於網路交友軟體,小雨的父母將她手機沒收後,她負氣離家,甚至連颱風夜也搞失蹤,整整12天不見人影,急壞父母。警方接獲報案後,找到小雨的洪姓網友,並告誡他,小雨仍是未成年,提醒洪別惹上麻煩,最後並順利聯繫上小雨,將她平安帶回家。

高雄市少年隊日前接獲一起少女失蹤案,一名17歲少女小雨從7月23日離家後,25日仍遲遲沒回家,小雨的父親擔心她在外安全,也不清楚女兒在外行蹤,加上颱風杜蘇芮強襲,因此趕緊向林園分局報案,少年隊接獲通報後展開協尋。

警方訪查小雨的家庭狀況及交友情形,發現小雨暑假期間沉迷於網路交友軟體,手機被父母沒收,覺得父母的管教過於嚴格,一時氣憤決定離家。警方透過小雨的臉書訪查朋友,發現小雨曾說要去嘉義,尋找網路結交的網友。

警方隨即前往調閱監視器過濾人車,確認小雨確實搭車前往嘉義,找網路結交的19歲洪姓男網友,以及其他女網友,小雨除了曾在男網友家過夜,期間也去過嘉義、台南旅遊。

▲▼少女沉迷網路交友軟體!爸媽沒收手機…她負氣離家12天找網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少女離家12天後被員警找上,終於答應回家和父母團聚。(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8月3日聯繫上洪姓男子,並告誡他,小雨仍是未成年,洪男才讓小雨和員警通電話,不過她一度不願回家,表示和父母仍有心結,不過經員警勸說後,她才表示願意回家和家人團聚,並且和員警約在高雄林園碰面,由員警帶她回家。

小雨的母親見到女兒平安歸來相當欣慰,除了對員警表達感謝,並表示會好好與孩子溝通,不會輕忽孩子的教育及親子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