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72歲法官住處「槍殺妻子」! 裁定100萬美元交保

▲▼美國加州南部橘郡72歲法官佛格森疑似在家持槍射殺65歲的妻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南部橘郡72歲法官佛格森疑似在家持槍射殺65歲的妻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南部橘郡72歲法官佛格森(Jeffrey Ferguson)和前妻、現任妻子各育有一名子女,他被控訴當地時間3日在住處持槍射殺65歲的現任妻子雪瑞爾(Sheryl Ferguson),因此被警方迅速逮捕上銬,最後以100萬美元交保。

根據美媒《洛杉磯時報》,佛格森是橘郡高等法院的法官,當地時間3日在高檔住宅區一處民宅涉嫌持槍射殺妻子雪瑞爾,警方接獲報案電話後,在事發現場發現雪瑞爾中槍明顯死亡,警方隔天封鎖2層樓瓦房前的街道,調查人員搜出幾大箱彈藥,鄰居文圖拉(Russell Ventura)透露,警方在屋外一輛休旅車發現幾把步槍。

報導指出,其實屋內還存在另一名目擊者,執法部門消息人士要求匿名,透露該名目擊者為佛格森夫妻倆的兒子菲利浦(Phillip Ferguson),事後菲利普試圖為母親雪瑞爾實施心肺復甦術。

法官佛格森曾在他的臉書貼文和傳記中透露,自己出身自一個海軍家庭,家人1962年搬到加州橘郡,他曾於10幾歲時和當地人一樣在迪士尼樂園工作,從加州大學畢業後獲得生物學和社會生態學學位,直到從西部州立法學院畢業前,曾經擔任平面設計師和廣播作家。

佛格森曾在橘郡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工作30多年,多半從事緝毒工作,2015年後才改為擔任法官;至於雪瑞爾生前曾在橘郡和聖巴巴拉的緩刑部門工作。

曾在橘郡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擔任主任的蘇珊(Susan Kang)從1999年就熟識佛格森夫妻,對於佛格森槍殺妻子的消息感到不可置信,「就在剛才,他們還在我家吃晚餐!據我所知,佛格森一直以來是對妻子和兒子保持忠誠的人。」

佛格森被警方逮捕後,裁定保釋金額為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65萬元),已於當地時間4日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