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罐罐!板橋拉麵名店「特濃雞白湯」全肉泥 試作照爆熱議

▲▼網友笑呼罐罐拉麵。(圖/翻攝自FB/双豚 ラーメン)

▲網友笑稱「罐罐拉麵」。(圖/翻攝自FB/双豚 ラーメン)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先前多間拉麵店發揮獵奇想法,推出擺上一整隻大王具足蟲的拉麵,還有店家放青蛙、鱷魚腿,掀起話題。板橋拉麵名店「双豚 ラーメン」今(22)日在粉專表示,「各位老闆好,這幾天做了一批特濃的雞白湯,啊這款不是喝的都是肉泥喔!」拉麵照引發熱論,就有人秒聯想到「貓罐頭」,笑呼是「罐罐拉麵」。

「双豚 ラーメン」貼出照片,推出限量販售的「特濃雞白湯拉麵」,雖然名稱中有「湯」,但其實沒辦法用喝的,因為所謂的「湯頭」,是把一堆雞的各部位去骨、下去熬煮,最後打成肉泥,「配麵配飯都很搭,能接受的再點喔!」至於價格是一碗33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表示,除了滿滿肉泥之外,主料還會加上豬叉燒、五花豬叉燒、溏心蛋,配料有蔥、洋蔥、蘿蔔絲,至於麵體則用美澳麥混全立粉粗麵。另外,這款拉麵沒有提供外帶,而且僅22、23、24日限量供應,上午(11:30-14:00)、晚上(17:00-21:00)2時段各販售25碗 

看到頗具視覺衝擊感的拉麵照後,就有網友忍不住直呼,「罐罐拉麵」、「有時候想問,這種類型的到底算沾麵還是湯麵」、「麻醬麵(?」、「貓罐拉麵」。也有人紛紛tag好友,似乎躍躍欲試的樣子,「要是早個2小時看到……狗才去健身房」、「天啊是立匙欸!看我還不吃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