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葛盛開!彰化賞花秘境成車床族野戰熱點 驚見滿地保險套

▲彰化市水月台路的七彩九重葛秘境淪為野戰天堂。(米諾斯提供)

▲彰化市水月台路的七彩九重葛秘境淪為野戰天堂。(攝影師米諾斯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水月台路有一處「九重葛秘境」,花期即將大爆發,色彩繽紛沿著8米高牆垂落,有如七彩花毯般動人,吸引不少賞花民眾朝聖,不過近日卻有人發現,當地竟成車床族「野戰」的熱點,不少用過的保險套就丟在路旁。由於滿地保險套,讓現場變得十分髒亂,附近居民紛紛大罵「真的很沒公德心」,警方則表示,將加強周邊巡邏。

▲彰化市水月台路的七彩九重葛秘境淪為野戰天堂。(米諾斯提供)▲彰化市水月台路的七彩九重葛秘境淪為野戰天堂。(米諾斯提供)

▲彰化市水月台路的七彩九重葛秘境路面被丟棄保險套。

水月台路九重葛秘境,就位在台74線與139縣道間,附近有禾佳牧場、日月山景休閒農場等地,每年到了7月底到8月初,水月台路高牆上九重葛盛開,五顏六色蔓延的花毯,伴隨著微風徐徐吹來,是個好玩又美拍的極佳景點,尤其是在夜晚的139縣道上,經常吸引大批遊客駐足欣賞美景。

▲彰化市水月台路的七彩九重葛秘境淪為野戰天堂。(米諾斯提供)

▲彰化市水月台路的七彩九重葛秘境淪為野戰天堂。

但當地民眾指出,水月台路在139縣道附近,原本是美麗的賞花秘境,如今卻淪為車床族「打野戰」的熱點,沿路還可見到保險套盒、保險套,甚至是被車子輾爆變形、使用過的保險套,氣得大罵「沒有公德心、又不衛生」。

警方對此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未來會加強巡檢,若發現有可疑用路人,也會主動加以盤查,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彰化市水月台路的七彩九重葛秘境淪為野戰天堂。(米諾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