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消防裝備再升級 三重扶輪社捐贈3輛勤務機車

▲新北消防裝備再升級 三重扶輪社捐贈3輛勤務機車。(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北消防裝備再升級,三重扶輪社捐贈3輛勤務機車。(圖/記者戴上容翻攝,下同)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三重扶輪社為感恩消防人員,秉持「取之於公眾,用之於公眾」信念,決定回饋社會,今(20日)在台北美福飯店舉辦捐贈勤務機車3輛典禮,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代表受贈,讓三重在地的消防同仁,消防查察效能大幅提升,間接提升市民火災預防及居家安全的觀念,地方仕紳紛紛到場觀禮。

▲新北消防裝備再升級 三重扶輪社捐贈3輛勤務機車。(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長李清安表示,消防工作的一環,消防查察包括防火宣導、住警器安裝、危險物品查察、水源查察等,是一項辛苦卻容易被忽視的工作,但三重扶輪社卻注意到這工作,並特別捐贈勤務機車3輛,協助消防人員能便利而敏捷地執行消防查察。

消防局長李清安非常感謝「三重扶輪社」捐贈勤務機車來提昇消防查察工作的品質,消防局將持續秉持著赤誠之心繼續努力;而侯友宜市長也特別提到「三重扶輪社」長期投入各項公益事業,往往能拋磚引玉,讓社會上更多人關心防災、救災安全議題,這份熱情與愛心將長久流轉於社會間,新北消防也會持續努力,維護本市公共安全,讓市民有安居樂業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