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趙正宇夫妻「牽鉤仔」炒地皮挨告誹謗 凌濤:完完全全不退怯

▲趙正宇告誹謗,凌濤表示沒在怕。(圖/國民黨提供)

▲趙正宇告誹謗,凌濤表示沒在怕。(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近日指控,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夫妻在2018年及2019年間從事土地仲介「牽鉤仔」,獲得租金及土地仲介佣金收入高達2339萬多元,趙則透過臉書宣布「不忍家人受辱,今天正式提告凌濤」。凌濤今(18)日表示,他的檢驗都是依據法院判決的文書,「完完全全不會因為任何的提告,而退怯任何的檢驗」。凌濤並反嗆趙正宇,規避這些檢驗,這都會讓年輕世代感受到無比的相對剝奪感。

凌濤近日質疑,趙正宇夫妻在2018年及2019年間從事土地仲介「牽鉤仔」,獲得收入2339萬,扣掉法院認定逃漏稅的政治獻金款221.8萬,剩下的2117萬有無繳納所得稅?趙正宇今則透過臉書回擊,強調「不忍家人受辱,今天正式提告凌濤」,將委任律師按鈴申告加重誹謗罪。趙痛斥,凌濤細讀過判決書,明明知道她是無辜的,卻恣意造謠,為了攻擊他竟連他的家人都不放過,「徹底踩到我的底線」。

凌濤今召開「趙正宇牽涉多筆土地買賣,為何建商聲稱協助逃漏稅?剩餘2117萬土地仲介所得稅,有無據實繳納?」記者會。對於被趙正宇提告,凌濤強調,從去年檢驗土地詐騙案可證明提告是無效的,他的檢驗都是依據法院判決的文書,因此他呼籲趙正宇若還想獲得賴清德民主大聯盟的「合作」,應該向社會大眾說清楚講明白,不應用司法手段轉移焦點,掩蓋沒有繳納所得稅的責任。

凌濤也說,自從去年88會館的詐騙集團、郭哲敏詐騙集團涉入八德炒地案,到今天所有的案件,基本上都是一步一腳印,而且照事實來檢驗,「完完全全不會因為任何的提告,而退怯任何的檢驗」。凌濤強調,很多年輕人重視居住正義,這就是為什麼今天要檢驗立法委員的日常,竟然可以有這麼高額現金的土地仲介。凌濤也反嗆趙正宇:「你規避這些檢驗,這都會讓年輕世代感受到無比的相對剝奪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