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醫美「整臉爛掉」一碰就流血!女PO對比照控訴 遭店家對付

▲▼             。(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打完雷射後膚況惡化。(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一名女子到美容院做醫美雷射,但她的臉部肌膚並未改善,反而出現潰爛發炎的狀況,長出膿瘡,輕輕一碰就會流血,只好花更多錢去看皮膚科治療,讓她身心受創。她事後網路揭露雷射前後的膚況對比照,控訴店家推卸責任,店家則是否認此事,強調會對這名女子採取法律行動。

中國報報導,這名女子署名「T」透過推特發文講述整起事件經過,她控訴當初前往吉隆坡谷中城的美容院,在店家的強行推銷下,購買皮秒雷射療程,也接受相關服務。

不過女子臉部膚況並未改善,3個月後甚至出現臉部潰爛發炎、長出膿瘡的情況,輕輕一碰就會流血,事後花費更多費用看皮膚科,服藥接受治療。這狀況讓她身心受創,苦不堪言。

▲▼             。(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聯繫美容院尋求退款,遭到店家拒絕。她稱,美容院員工不但推卸責任、不正面處理她的投訴,還反過來指責她。在消息曝光引起關注後,店家發文否認此事,強調會對這名女子採取法律行動。

報導指出,女子已報警,向消費者仲裁庭提出申訴,同時促請有相似經歷的顧客出面,力挺她和其他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