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關注2024總統大選 蔣萬安:對侯友宜勝選「非常有信心」

▲▼台北市長蔣萬安與新加坡媒體見面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蔣萬安與新加坡媒體見面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呈現三腳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穩固民調第一,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聲勢看漲,超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成為「老二」。身為「挺侯派」的國民黨籍台北市長蔣萬安出訪新加坡,外媒也關注總統選舉議題,而蔣萬安則喊話,他對侯友宜非常有信心能勝選。

蔣萬安6日傍晚與新加坡當地媒體見面,與會媒體包括聯合早報、新明日報、新加坡眼,以及台灣媒體中央社;有外國媒體詢問,怎麼看待2024台灣總統選舉?蔣萬安提及,國民黨目前就是派侯友宜參選,「我們對侯市長非常有信心,我們也都會全力支持侯市長,所以對國民黨來講,我們團結一致朝向2024勝選、重新執政的目標前進。」

外媒追問,是不是有信心國民黨會勝選?蔣萬安強調,「我們有信心,我們也一定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