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韓國瑜椅子挨酸「侯有移」 侯友宜:桌椅都會挪動、這很正常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首度同台造勢,侯友宜趁韓國瑜致詞時,悄悄移動了韓國瑜的座位靠向自己,試圖拉進兩人距離,外界戲稱「侯有移」。侯友宜今(2)日受訪時解釋,最主要是都聊得很開心,大家都會團結一心,用選票贏回中華民國,這才是見面的主要目的;至於偷拉椅子?侯則稱,圓弧形的桌椅都會挪動,外界太會想像了。

▲▼侯友宜出席國民黨總統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造勢大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出席國民黨總統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造勢大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昨與韓國瑜同場出席黃復興黨部週年慶,兩人在主桌坐倆隔壁,卻被外界質疑兩人相距超過30公分,過程中侯還偷拉韓的椅子,試圖拉近一點;被媒體捕捉到畫面之後,遭網友大肆譏笑「侯有移」。侯今出席「鳳鳴朝陽、萬眾一心」總統暨立委參選人造勢大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此事,只見侯「哈哈」笑了兩聲,稱「你們太會想像了!」

侯友宜接著說,其實昨天最重要是朱立倫、韓國瑜、趙少康,幾個人一起聊得蠻開心,最主要是大家都會團結一致,用選票贏回中華民國,讓兩岸和平穩定,未來永續發展,這才是大家昨天一起聚會最主要的目的。侯也解釋,昨天是很重要場合,大家都面對後面的講台,圓弧形的桌子、椅子都會挪動,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大家太會想像了。

朱立倫稍早受訪時說,昨天第一特別謝謝韓國瑜,大家聊很多,一個小時時間,都是相談甚歡,總不能每個玩笑都重述,網路上有用玩笑的話變成惡意的見縫插針,大可不必,最大誠意表達支持,私下談話也有說如何整合,未來還有很多不管公開、還是私人的場合都會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