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少年月台邊洗便當盒 下秒被火車撞飛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孟買2名青少年日前在等火車時,於月台邊清洗午餐盒,沒注意到火車進站的兩人瞬間被撞飛,其中一人當場死亡。

▲許阿爾瑪被火車撞飛。(圖/翻攝YouTube「Suneel Chowdary」)

▲許阿爾瑪被火車撞飛。(圖/翻攝YouTube「Suneel Chowdary」)

綜合外電報導,監視錄影器畫面於6月17日下午,錄下17歲的許阿爾瑪(Mayank Anil Sharma)喪命瞬間。影片中許阿爾瑪與友人一行人在月台吃飯,之後其中一人先到月台邊用寶特瓶內的水洗手、喝水,接著許阿爾瑪也來到月台邊,接過寶特瓶清洗便當盒。

兩人對著座位上的朋友說話,下一秒列車快速出現在畫面中,背對的許阿爾瑪渾然不覺,立刻被撞飛,騰空翻轉後落在月台上。

朋友們趕緊上前查看,但許阿爾瑪已經一動不動。許阿爾瑪被證實當場死亡,事故中雖然友人也被撞倒,但並沒有受到重傷,卻眼睜睜看著許阿爾瑪在他眼前被撞死,衝擊相當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