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裸體被綁」讓老鳥彈下體 搬家公司發聲明證實:嚴肅處理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搬家公司「アート引越センター」職場霸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搬家工人裸體被綁在貨車上,遭同事用彈力帶攻擊下體,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50萬次瀏覽。搬家公司「アート引越センター」於23日晚間坦承,確實是旗下員工所做的不當行為,「對於給大家帶來的諸多困擾和擔憂,我們深感抱歉」。

該片段於22日被日本網友翻攝上傳到推特,畫面中可見,搬運貨車的車廂打開後,一名裸體的男子被用彈力帶捆綁,另名身穿西裝的員工則用彈力帶攻擊該男的下體,畫面中充斥嘻笑聲。

根據日媒《產經新聞》報導,該公司進行調查後發現,不當行為發生在2019年(令和元年)左右,被剝光的男子和施暴的男子,均被確認為公司員工。

▲▼             。(圖/翻攝自推特)

▲搬家公司員工裸體遭綁。(圖/翻攝自推特)

該公司表示,進行不當行為的員工已承認事實,而被剝光的男性則在今年初辭職。

該公司表示,「關於具體的日期和時間等詳細情況,我們正在進行確認中,而有關地點也已經確認,但不會對外提供詳情,以避免牽涉當事人」。

該公司在聲明中表示,「我們認為這是公司內部極度不當的事件,感到非常遺憾,未來將進一步進行內部調查,並根據調查結果嚴肅處理」。

去年,該公司也發生一名男性職員「被迫強脫內褲」並導致受傷,遭到警視廳葛飾署依強制猥褻致傷嫌疑,逮捕了4名員工和臨時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