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啦,嗶三X」休旅車猛叭還逆向超車 他搖車窗狂罵再檢舉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有民眾PO出一段影片,1輛黑色休旅車連續按喇叭催促版主車輛(原PO)快速前進,殊不知是等行人通過,原PO氣得飆髒話大罵黑車,但黑車不理會反而違規跨越雙黃線在平交道前超車。原PO拿影片檢舉,警方表示,將根據影片內容通知車主到案,依道交條例第54條1項3款舉發,可處1萬5000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駕駛執照1年。

▲原PO版主禮讓右前方行人,但後方車輛不耐煩,竟連按喇叭催促。(圖/民眾提供)

▲原PO版主禮讓右前方行人,但後方黑色休旅車不耐煩,竟連按喇叭催促。(圖/民眾提供)

▲不耐久等的黑車不管不顧自後方雙黃線超車揚長而去。(圖/民眾提供)

▲不耐久等的黑車不管不顧自後方雙黃線違規超車揚長而去。(圖/民眾提供)

影片中黑色休旅車因不耐煩前車突然停車而鳴按喇叭,原來是有民眾在前方通過,所以停等一會兒,受不了黑車一再的「嗶嗶聲」,原PO就口出髒話回應,並揺下車窗數度大罵黑車,「有人啦,嗶嘞,嗶三X」,「你沒看到人嗎,嗶嘞,不用讓人嗎?靠X」,但黑車仍無視,並自後方雙黃線超車揚而去。原PO憤而向警方檢舉黑車違規。

▲版主氣得口出髒話,也將違規車輛向警方提出檢舉。(圖/民眾提供)

▲版主氣得口出髒話,也將違規車輛向警方提出檢舉。(圖/民眾提供)

對此,中壢警分局內壢派出所表示,有關民眾網PO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於鐵路平交道超車之影片,將根據影片內容通知車主到案,依道交條例第54條1項3款舉發,可處1萬5000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駕駛執照1年。警方呼籲汽機車駕駛人行車時,尤其是經過鐵路平交道時,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禮讓行人,並理性駕車且切勿做出危險之駕駛行為。如遇到按喇叭,應保持冷靜切勿與對方再起衝突,以維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