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爽被女舞者「下體撞臉」!下秒手臂直接反折 恐怖畫面曝

記者王佩翊/編譯

巴西一名男子日前到夜店觀賞18禁表演,幸運被抽上台與女舞者互動,他就這樣坐在舞台上,讓女舞者整個人橫跨在他身上,並用下體撞擊男子臉部,怎知女舞者一時沒控制好力道,當場導致男子手臂脫臼。事後女舞者的過激表演引發爭議,不過受傷的男觀眾則特意拍攝影片幫忙緩頰,稱自己只是脫臼,並無大礙,希望外界不要怪罪表演者。

27歲的卡米拉(Camila Silva)是一名女舞者,擁有姣好身材的她經常穿著性感服裝跳著熱情的舞步,擁有極高人氣。一名男觀眾日前去看她表演時,幸運被選上台與她互動,而這個特別的活動是要讓觀眾半坐在舞台上,由女舞者跨坐在身上,並使用下體用力撞擊男觀眾臉部,藉此達到激烈的舞台效果。

▲▼他爽被女舞者「下體撞臉」!下秒手臂直接反折 恐怖畫面曝。(圖/翻攝自推特@diretodomiolo)

▲女舞者使用下體用力撞擊男觀眾臉部,藉此達到激烈的舞台效果。(圖/翻攝自推特@diretodomiolo,下同)

怎知當卡米拉一如往常地使用下體撞擊男觀眾的臉時,男子卻突然單手失去支撐往後倒。眾人這才發現,觀眾的手臂因為撞擊力道過於強大,因此手臂脫臼。工作人員隨即上前查看觀眾,並替他處理傷勢。

▲▼他爽被女舞者「下體撞臉」!下秒手臂直接反折 恐怖畫面曝。(圖/翻攝自推特@diretodomiolo)

▲男觀眾當場手臂骨折。

事後卡米拉表示,每一位觀眾都是在熟知遊戲規則的情況下自願上台,並不會強迫觀眾上台接受這樣的互動,而自己已經表演類似項目長達10多年,從未使任何人受傷,這只是意外,而觀眾手臂沒有骨折,只是脫臼,已無大礙。

卡米拉隨後也在Instagram發出男觀眾手部包著三角巾的影片,男子說,「卡米拉不該受到指責,而我也感謝上帝沒有使我的手臂骨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