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女發聲!痛批朱凱翔「業界性騷擾慣犯」 喝酒後「強吻強抱」

▲議員陳芳盈北上召開記者會,指控朱凱翔性騷新事證。(圖/記者林敬旻攝)

▲議員陳芳盈北上召開記者會,指控朱凱翔性騷新事證。(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政壇性騷擾案連環爆,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陳芳盈12日指控,媒體人朱凱翔曾當面2度問她「我可以和妳打砲嗎」,事後卻見對方在節目上痛批朱學恒,儘管朱凱翔道歉,但13日又有受害者指控朱是慣犯。陳芳盈1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先播放Z女的錄音檔案,痛批朱凱翔如果有管好鹹豬手,這些事情根本不會燒到他。

陳芳盈15日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楊植斗的陪同下,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陳芳盈於記者會前,公布Z女自錄的一段2分10秒錄音檔案,內容為「這幾天看到朱凱翔絲毫沒有誠意的道歉,還用網軍、自己公司的員工在受害者相關文章下留言,企圖帶風向。」

▲議員陳芳盈北上召開記者會,指控朱凱翔性騷新事證。(圖/記者林敬旻攝)

Z女提及,朱凱翔的做法,就是要讓其他受害者知道,他掌握網軍、輿論、流量,讓受害者更加不敢發聲,「這個行為跟性騷擾本身一樣可恥且可惡。」朱凱翔在業界是性騷擾慣犯,根本無須多言,人人都知道他喝酒後是什麼樣子,「就是手來腳來、強吻、強抱⋯」

Z女批評,過去朱凱翔曾是當紅的政論節目製作人,許多剛入行的女記者、政治幕僚,都因為權勢不對等,被他騷擾而不敢反抗,這不是權勢性騷什麼才是?但可怕的是,這個現象已經存在在業界不知道多久,「當我詢問資深的女前輩為何他們能忍受時,他們總是說,習慣就好、他就是這樣。什麼時候,女性被性騷擾該成為一種習慣?」

Z女說,很多人質疑,既然被性騷擾,那為何還要出席朱凱翔的聚會或接受他的邀約?政治、媒體界的人際網路關係高度重疊,「我們為什麼要因為一個惡人,放棄與其他人聚會的機會?」這個社會該做的是讓朱凱翔這種人不敢再性騷擾女性,且得到應有的懲罰,而不是永遠期待處於弱勢的受害者自己保護自己、遠離惡人。

最後,Z女強調,強烈建議朱凱翔好好面對自己的錯誤,不要再強辯,「如果你過去有管好你的鹹豬手,這些事情根本不會燒到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