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水泥車翻覆國道邊坡!27歲女駕駛受困2小時 送醫搶救不治

▲▼水泥預拌車行經國3中和交流道時翻覆邊坡,27歲女駕駛受困命危。(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水泥預拌車行經國3中和交流道時翻覆邊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戴上容、莊智勝/新北報導

國道3號北上36K、新北中和段今(12日)中午12時06分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中和交流道匝道處時,突因不明原因翻落邊坡,車頭當場爛毀變形,27歲的駕駛王女一度受困駕駛座近2小時,待警消破壞車體將她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往雙和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目前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初步了解,27歲的王女今午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中和交流道北向出口,但卻因不明原因自撞外側護欄衝出路肩、翻覆邊坡,這起事故造成外側車道、路肩暫時封閉,而王女也受困在變形的車頭內動彈不得。

警消趕抵現場搶救,於下午1時54分破壞車體協助王女脫困,但當時她已經失去意識、沒有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雙和醫院搶救後,仍於下午2時46分宣告不治死亡。

▲▼水泥預拌車行經國3中和交流道時翻覆邊坡,27歲女駕駛受困命危。(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