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撿到迫擊砲未爆彈! 街上把玩「突然爆炸」釀27死53傷

▲▼迫擊砲彈殼,阿富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迫擊砲彈殼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非洲索馬利亞東南部喬里奧萊市(Qoryoley)9日發生爆炸意外,當時一群孩子在街上把玩一枚未爆彈,沒想到這枚炸彈竟突然爆炸,造成至少27人死亡、53人受傷,而死者大多都是孩童。

根據《路透社》報導,喬里奧萊市9日發生嚴重爆炸意外,當地官員艾哈邁德(Abdi Ahmed)向記者表示,當時一群孩子正在街上玩一枚未爆炸的迫擊砲彈,結果炸彈就在他們身上炸開了,「我們要求政府和援助機構協助清除該地區的地雷和砲彈。」

目前已知造成至少27人死亡、53人受傷而死者大多都是孩童,當地居民表示,當時孩子們在玩的未爆彈是內戰時所遺留下來的。

索馬利亞去年10月曾發生汽車炸彈攻擊事件,當時首都摩加迪沙(Mogadishu)教育部外有2枚汽車炸彈爆炸,造成至少100人死亡、300人受傷,爆炸衝擊波瞬間震碎周邊建築物的窗戶,大樓外的柏油路面也滿是血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