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擾鄰40案!警貼身看守 「基隆攻擊伯」發酒瘋毆警...強制送醫

▲▼ 基隆攻擊伯            。(圖/記者郭世賢攝)▲▼ 基隆攻擊伯            。(圖/記者郭世賢攝)

▲基隆警方從5月22日起,每天都派員警看守他。(圖/記者郭世賢攝)

記者郭世賢、劉人豪/基隆報導

基隆市信義區一名洪姓男子時常酒後鬧事,是當地鄰里間的頭痛人物,他昨(31)酒癮發作揮拳攻擊員警,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並送部立基隆醫院評估酒癮戒治可行性。

警方指出,基隆市信義區一名飲酒成性的洪男,時常做出脫序行為,基隆市警察局為維護地方秩序安寧,自5月22日起規劃專案勤務,對於洪常出入的處所加強巡守,防制洪男酒後脫序行為,維護社區安寧。

▲▼ 基隆攻擊伯            。(圖/記者郭世賢攝)

▲警方送攻擊伯到部立基隆醫院評估酒癮戒治之可行性。(圖/記者郭世賢攝)

昨下午洪男因酒癮發作,意圖揮拳攻擊執勤員警,所幸員警未受傷,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且因洪男飲酒成性,警方隨即通報衛生局及相關醫療機構人員,協助護送至部立基隆醫院評估酒癮戒治之可行性,以診療方式幫助洪民戒掉酒癮習性。

據了解,洪男長酒後跟鄰居起口角並出手毆打鄰居,被網友稱為「攻擊伯」,他2年間擾鄰案件約有40件,大多判決服勞役、罰金,警方5月22日起派2名員警,從上午8時到晚間8時嚴加看守,防止洪男滋事,沒想到看守10天,洪男5月31日出手攻擊員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