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貼心送她回娘家養胎 「突收1訊息」才知背後陰謀

▲▼ 孕婦,懷孕,身孕,孕期。(圖/CFP)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CFP,下同)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老公貼心舉動的背後竟藏著陰謀?一名人妻透露,老公本來很不喜歡小孩,但日前卻一改態度積極備孕,她順利懷孕之後,對方還擔心婆婆故意刁難,貼心將她送回娘家養胎。不料某天她突然收到陌生私訊,才知道原來老公在外面養小三已經1年,且婆婆也知情,讓她相當痛苦。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老公原本很不喜歡小孩,但日前卻突然說,很想要有一個孩子。她當時沒有多想,選擇積極造人,很快地肚皮也有了動靜。等到她確定懷上寶寶之後,老公就以擔心婆婆刁難會保不住小孩為由,一直勸她回娘家養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原以為老公是貼心為自己著想,所以就聽話回娘家休養。不過幾個月後卻有一名陌生女子一直傳訊息給她,還說「我不想破壞你們的婚姻」,原PO才驚覺不對勁,發現自己被設計了。原來老公和小三已經交往將近1年,是為了把小三帶回家住,才故意哄她懷孕並送回娘家,且婆婆也知情,卻沒有人告訴她,直到小三良心發現,她才知道真相,對此只能無奈苦笑,

原PO也回想起養胎的這段時間,自從剛懷孕到目前6個多月,老公來探望的次數少得可憐,前後加起來不到5次。對方每次都解釋,是因為加班太忙才沒辦法去找她,也都會在房間視訊讓她安心,沒想到卻是為了和小三24小時黏在一起,才有了這些舉動,「我現在很混亂,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桃園市林姓男子與未滿16歲小女友交往期間至少發生15次親密關係,還導致其懷孕被家人發現報警處理。(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指出「小三是故意讓妳知道的,妳會跟先生吵架,小三才有機會!有良心就不會當小三了」、「妳太離譜了才會中計」、「如果小三良心發現就會離開,而不是告訴妳而已」、「小三是故意講給妳知道,要讓妳鬧離婚的啦」,也有人勸「好好照顧自己、保重身體~先冷靜下來,思考後續如何蒐證、讓妳和寶寶的生活利益最大化」、「先別衝動,蒐集好證據,拿錢再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