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嫌不夠關心休妻 前婆婆「多打1通電話」劇情神展開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姓女子2021年2月間與蔡姓男子離婚,沒想到後來接到蔡母的道歉電話,請娘家人多擔待蔡男與林姓女子所生的孩子,她這才開始懷疑前夫婚內出軌,於是自己當起鍵盤柯南,果然發現林女在兩人離婚之前,就對外宣稱已與蔡男結婚,氣得決定提告求償80萬元,最終獲判賠償2萬元。

手機,低頭族,上班族,女性,講電話(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女因為前婆婆的電話,才對前夫是否在婚內外遇起疑。(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高女在判決書中主張,和蔡男婚後感情尚稱平順,2020年下半年對方突然以「不夠關心」為由要求離婚,她嘗試挽回,但2021年1月底對方再次要求離婚,經協議後決定先分居冷靜一下,無奈還是沒有辦法挽回這段感情,只好勉強同意離婚,並於2021年2月間辦理離婚登記。

然而,在這之後高母卻突然接到前親家蔡母的道歉電話,希望高女多擔待「蔡男與林女的孩子登記一事」。高女這才驚覺前夫可能是在婚內出軌,於是自行開始蒐證,果然在林女的臉書發現蛛絲馬跡,林女在夫妻倆尚未離婚之前,就在臉書公開發表文章聲稱已與蔡男結婚,讓她大受打擊,憤而決定提告求償80萬元。

對於上述指控,蔡男辯稱,與林女交往、發生性行為都是在離婚之後,女方也是在離婚1個月後才受孕,尚未離婚之前,兩人並沒有發生性行為。

台南地院法官認為,經過診所醫師專業判斷,林女的受孕日期確實是在離婚之後,但她也的確是在蔡男離婚之前,就先在臉書發布文章聲稱兩人「結婚」,甚至多次公開使用「冒愛心的臉」表情符號互動,這部分已侵害到高女的配偶權益,最終判蔡、林兩人應連帶賠償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