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毆打+逼半裸餵食!苦命看護每天工作21.5hrs 惡母女下場曝

記者白珈陽、劉人豪/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侯姓女子,去年5月聘僱印尼籍看護照料中風的兒子,而侯女的2名文姓女兒,常以工作不力為藉口毆打印女,還淋濕印女後用蓮蓬頭水柱強灌她嘴巴,再用電風扇吹,並要求印女只能穿內衣褲餵食中風的文男、每天工作21.5小時,台中地檢署偵結後起訴侯姓母女3人。

▲▼  台中 虐待看護 。(圖/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提供)

▲▼  台中 虐待看護 。(圖/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提供)▲印尼籍看護遭到雇主虐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中地檢署指出,今年3接獲通報,有雇主對看護移工私行拘禁、施虐,以非人道之方式對待及從事與報酬顯不相當的工作,調查後發現,被告侯女及其2名文姓姊妹(侯女的女兒),3人自2022年5月起聘僱印尼籍W女來台擔任看護工,照顧中風兒子文男,工作9個月期間,3人經常以工作不力為藉口,以摑掌、拉扯W女頭髮撞牆或以毆打、腳踩、扭捏、狠咬等強暴方式毆打W女。

▲▼  台中 虐待看護 。(圖/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提供)

▲仲介出面,讓侯女一家跟印尼籍女看護進行調解。(圖/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提供)

文姓姊妹2人還強拉W女至浴室,將其全身淋濕,以蓮蓬頭水柱強灌W女嘴巴,再以電風扇吹當時全身濕冷的W女,導致W女冰冷難受,甚至以W女外衣骯髒為由,強行要求W女於餵食文男時,脫掉外衣褲僅能穿著內衣褲,甚至以剪刀將W女內衣剪斷。

文姓姊妹再以外面疫情嚴重為由,禁止W女外出、沒收保管 W女之手機護照,限制其與家人及外界聯繫,以此等方式私行拘禁W女之行動自由,造成W女全身多處挫傷及心靈嚴重受創。W女每日工作時間從早上6點30分到翌日凌晨 3 點,長達21.5小時,每個月薪水更被巧立名目剋扣殆盡,例如W女5次洗衣費即遭扣1萬元。

▲▼  台中 虐待看護 。(圖/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提供)

▲▼女看護被打的狀況。(圖/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提供)

▲▼  台中 虐待看護 。(圖/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提供)

W女在印尼的配偶,因妻子數個月未與其聯繫而察覺有異,透過仲介到訪關心,仲介見W女全身傷痕且身無分文,即刻聯繫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及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進行營救。

▲▼ 台中 虐待看護 。(圖/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提供)

▲移民署上門搜索。(圖/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提供)

台中地檢署在今年3月間接獲通報後,於3月23日指揮警方持搜索票,至侯女等3人住處搜索,經漏夜深入訊問後,認文姓姊妹2人涉有使人為奴隸及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且有串證及湮滅證據之虞,於同月24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侯女則5萬元交保後傳。

台中地檢署於昨(22)日偵查終結,認定侯姓母女等3人,涉犯人口販運防制法、傷害罪、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恐嚇危安罪等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