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檢警召開座談 強化合作打詐制暴作為

▲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陳盈錦致詞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陳盈錦致詞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為落實掃黑及電信網路詐欺等攸關國內治安及經濟犯罪查緝,屏東地檢署與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於今(22)日上午在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進行座談,由檢察長陳盈錦率同全體主任檢察官與會,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局長蔡文峰及科室主管、業務承辦人及亦全數出席進行交流。

▲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陳盈錦致詞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縣警局長蔡文峰。

陳檢察長及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於會中除慰勉第一線執法員警之辛勞外,並強調黑道暴力及詐騙集團嚴重危害民眾人身財產安全,因此掃黑、打詐刻不容緩,對於如何精進檢警聯手掃黑制暴、打擊詐騙提出具體建議,期許檢警齊心合作打擊黑幫暴力及查緝詐欺集團,檢方必嚴查速辦並作為警方執法後盾,確保社會治安及經濟秩序不受破壞。

屏東縣警局與會人員亦就轄區治安分析、打詐防暴執行現況進行業務簡報,盤點、綜整偵辦之相關案件,將持續密切合作,強力打擊暴力犯罪組織、詐欺集團等犯罪及溯源,檢警攜手保護社會安全,讓民眾免於遭受人身及財產的侵騷。

陳檢察長及轄區督導主任檢察官日後亦將陸續至各分局進行座談,就各分局轄區特性及現狀提出適合有效之打擊及查緝策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