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狂襲苗21線又坍了!滿地碎石交通中斷 出動挖土機搶通

記者蔡文淵、劉人豪/苗栗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19日)針對桃竹苗地區發佈豪雨,而苗栗縣南庄鄉苗21線3.5k處,清晨落石坍方一度造成交通中斷,經清理後已恢復通行。

▲▼苗栗落石 。(翻攝自Facebook/風志雄)

▲苗栗苗21線3.5k處發生坍方,目前已經清理完畢 。(翻攝自Facebook/風志雄)

南庄鄉民代表風志雄在臉書發文指出,早上6時許,往東河村苗21線3.5k發生落石坍方,導致路面全是石頭無法通行,已通知議員、鄉長派工處理。經挖土機等工程車清理後,已於7時20分許恢復通行。

▲▼苗栗落石 。(南庄鄉民余旭明提供)

▲出動工程車輛進行清理。(南庄鄉民余旭明提供)

今受到離散型對流胞影響,氣象局針對桃竹苗地區發佈豪雨、大豪雨特報。氣象局也針對新竹縣、苗栗縣發佈大雷雨即時訊息,相關地區要多加防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