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全境空襲警報響 軍方警告「大範圍飛彈攻擊」:基輔恐遇襲

▲▼ 烏克蘭基輔上空一枚飛彈在空中爆炸。(圖/路透)

▲烏克蘭基輔上空16日一枚飛彈在空中爆炸。(示意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烏克蘭18日全境空襲警報大響,軍方警告,俄羅斯可能發動大範圍飛彈攻擊,從首都基輔一路延伸至中南部地區,基輔居民已被告知待在避難所中。目擊者已在基輔聽到防空部隊展開行動,其他城市也傳出爆炸聲響,但不確定這是防空行動還是飛彈擊中所造成。

路透報導,警報範圍除了基輔也擴及其他地區,包括日托米爾(Zhytomyr)、基羅夫格勒(Kirovohrad)、切爾卡瑟(Cherkasy)與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Dnipropetrovsk),還有基輔以北地區,以及文尼察(Vinnytsia)、赫梅利尼茨基(Khmelnytskyi)、車尼夫契(Chernivtsi)等。

其他社群媒體Telegram頻道示警,中部的波塔瓦(Poltava)、南部尼古拉耶夫(Mykolaiv)地區可能遇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