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遭搭訕少年暴打!附近監視器全壞光 媽媽淚訴:擺好看的嗎

▲▼基隆女遭搭訕男暴打眼窩骨折 母泣:安一路黑暗監視器全瞎。(圖/翻攝自林沛祥臉書)

▲基隆一位媽媽指控,自己女兒被陌生人攻擊,附近的官方監視器竟然都是壞的。(圖/翻攝自林沛祥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25歲女子8日晚間外出買蛋糕時,拒絕了一位17歲吳姓少年搭訕,不料對方因此大怒,狠狠痛打她一頓,導致她當場滿臉血,左眼眼窩骨折。受害人母親17日現身指控,女兒被打到重傷求助無門,事後報警要調閱監視器,結果官方監視器竟全都損壞,氣得大罵「是裝給我們看心安的嗎!」

事件發生後,儘管兇嫌已被逮捕,受害女子的母親17日仍出面投訴,女兒出門遭陌生男子打成重傷,事後要調閱監視器追查,結果官方設置的監視器竟全都損毀,只能拿到民間設置的監視器影像,又因為附近的照明設備不足,現場一片黑暗什麼都沒拍到,大罵「監視器是擺好看,裝給我們看心安的嗎!」

基隆市議員林沛祥、韓世昱、秦鉦及政府相關單位人員17日陪同受害者母親前往勘查。林沛祥表示,受害人母親在現場說明案發經過,描述到一半一度講到哽咽,但為了能夠把現場清楚還原,還是強忍淚水一一述說,「我們安慰了激動的媽媽,而如今更應該做的就是防範!」

林沛祥指出,基隆山坡相當多,地形起伏多死角,一旦發生治安事件,警方更需要監視器輔助辦案,他未來一定會想辦法增設市區監視器數量,目前已要求市政府相關單位合作,全力建立監視器網絡防堵犯罪,也請區公所及里長召開里鄰會議,確定民眾夜間通行需要加強照明的地方,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基隆女子外出買蛋糕被搭訕,拒絕反遭打到眼窩骨折。(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女子外出買蛋糕被搭訕,拒絕反遭打到眼窩骨折。(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官方設置的監視器全都損壞,受害者母親傻眼「裝給我們看心安的嗎」。(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受害女子8日為了幫自己慶生,晚間7點10分許出門買蛋糕,怎料在安一路遭到17歲吳姓少年搭訕,拒絕對方後遭到少年痛打報復,造成她臉部重創滿臉鮮血,哭著打電話向爸爸求救。

受害人父親表示,他趕到現場時,發現女兒滿臉血,左眼眼球明顯出血,眼眶和鼻梁瘀傷,送醫後經斷層掃描,有左眼眼窩骨折且眼球下滑,左眼視力模糊等情況,必須開刀治療。他悲痛說「好好的女生出來買東西,為何會受如此大的傷害」。

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經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並現地多方訪查,迅速鎖定涉案的17歲吳姓少年,將其帶返釐清,全案偵詢後依妨害自由強制罪及傷害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