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趕現場險撞立委助理 辦公室發文調監視器...分局澄清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警員,8日下午1時許因為趕路前往處理車禍,險些撞上立委王婉諭的助理,王婉諭辦公室發文請中山分局提供監視器,此舉也引起基層在網路《靠北警察》表達不滿情緒。

據悉,中山警分局中山一派出所警員,8日下午臨危授命前往處理車禍,因事態緊急所以沒有鳴笛,險些撞上路過的立委助理,立委服務處發文要求派出所提供監視器,此文一出也引起基層不滿。

▲▼中山分局警員趕現場險撞立委助理,發文調監視器引基層不滿。(圖/翻攝《靠北警察》)

▲中山分局警員趕現場險撞立委助理,發文調監視器引基層不滿。(圖/翻攝《靠北警察》)

基層警員在臉書《靠北警察》貼文如下:

了不起的痢萎辦公室同仁,偉哉大痢萎,因為個人行為,說不定根本沒這個事實,還要調行車紀錄器跟監視器?

▲▼中山分局警員趕現場險撞立委助理(紅圈),發文調監視器引基層不滿。(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山分局警員趕現場險撞立委助理,警方也提供監視器畫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更指出,這樣濫用職權,還是為了附和時事,沒啥建樹,只能把未禮讓行人這個罪名扣到最軟的警察頭上?真有違規,當場打110或攔那台車,不就解決了?

最後強調,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93、99條有規定免責,大痢萎懂不懂?警察光應付你們這種民代就飽了!還談什麼治安!瞎了眼的歹完郎,這種人還配當選嗎?真悲哀...

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交通組組長王均也做出解釋,有關本文所張貼立法委員反應之交通議題一案,本分局於10日前往委員辦公室說明。

王均指出,當時係因員警連續接獲2起報案趕赴處理,委員辦公室表示理解員警執勤辛勞,並無苛責之意,惟希望提醒員警執勤時能兼顧行人安全,共同維護交通安全環境,謝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