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線「翹孤輪」慘了!囂張騎士被錄影檢舉 「這罪名」遭起訴

▲警方在139縣道攔查違規。(資料圖/警方提供)

▲警方在139縣道攔查取締違規。(資料圖/警方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小心了!翹孤輪被檢舉要被判刑!彰化1名詹姓男子今年1月間騎機車行經139縣道7.7K處時,炫技耍帥以「翹孤輪」方式行駛被檢舉,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及相關行車記錄器交叉比對,警詢後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今(17)日檢方偵結,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將他提起公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起訴書內容指出,詹男於今年1月22日下午15時08分許,騎機車在139縣道7,7K處附近路段,以後輪著地、前輪騰空「翹孤輪」方式行駛道路,致用路人發生危險,經彰化分局接獲檢舉後,調閱沿線監視器及相關行車記錄器,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

檢方依機車車籍資料、舉發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通知單、民眾檢舉照片及路口監視器畫面翻拍照片等資料,詹男經傳喚到案後坦承不諱,依涉犯刑法第185條第2項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嫌提起公訴、另依刑事訴訟法第451條第1項向法官聲請簡易判決。

▲警方在139縣道攔查違規。(資料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