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一定要團結! 李彥秀曝藍支持者「焦慮到掛身心科門診」

▲新北市長侯友宜、郭台銘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許多藍營支持者擔憂,侯友宜或郭台銘出線後,藍軍會無法團結。(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將於今天下午的中常會公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出席,備受外界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16日也在臉書分享,有藍營支持者擔憂國民黨徵召後無法團結,「焦慮到不敢看新聞」、「家人為了挺侯、挺郭吵到不同桌吃飯」,但她強調,今天過後不僅是提名完畢,更是藍軍團結的開始。

李彥秀提到,她前兩天去醫院探病,一位藍營支持者在走廊拉著她問道,「藍營最後能團結嗎?我的孫子真的要上戰場了嗎?我已經焦躁到來掛身心科門診」,她握著這位白髮蒼蒼阿嬤滿是皺紋的雙手說,「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們一定會團結,徹底下架獨裁專制的民進黨政府」,臨別前,老阿嬤緊握著她不斷重複道,「拜託了!一定要團結!」

李彥秀感嘆,看著老阿嬤略帶駝背的身影,緩緩地消失在人潮擁擠的診間走道,還不時回頭望著她,自己的眼淚不爭氣的落了下來,她坦言,「焦慮到不敢看新聞」、「家人為了挺侯、挺郭吵到不同桌吃飯」,都是藍營支持者這陣子的心聲。

李彥秀表示,郭台銘熱愛國家,時時刻刻以台灣為念,國際觀、兩岸視野更是無人能及,白手起家的經歷更是「台灣夢」的實踐者;而侯友宜基層出身,學經歷完整,公職生涯有為有守,從政12年施政表現都是第一,更是民眾最信賴的政治人物。她強調,過去一個月,面對綠營議員猛烈的攻擊,侯友宜充分展現對臺灣未來發展的藍圖規劃,兩岸與國際關係立場,以及民生經濟的熟悉;郭台銘則展現驚人的爆發力,重新燃起民眾對於政治的關心與熱情,更直指兩岸和平穩定的關鍵因素。

李彥秀認為,不論是郭台銘或是侯友宜,視野與高度都是台灣不可多得的治國良才,更有能力帶領臺灣邁向2030關鍵時刻的政經轉型。

「今天過後,不僅僅是徵召提名完畢,更是藍軍團結的開始」,李彥秀強調,不論最後是由侯友宜或是郭台銘獲得徵召,她相信,以兩位的高度與格局,絕對會毫無保留的給予支持及祝福,打贏2024這場關係到台灣前途的選戰。

但李彥秀也提到,雙方支持者的情緒,更需要受到關心與呵護,這些基層支持者不僅僅是藍軍的根基,更是台灣穩定的力量,「團結、呵護、守候」不僅僅是侯友宜、郭台銘以及黨中央的責任,更是所有藍軍從政同志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