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議員遇狼師! 發考卷在她手心寫2字:無力反抗

▲許睿慈原本是位營養師。(圖/翻攝自臉書/許睿慈)

▲許睿慈原本是位營養師。(圖/翻攝自臉書/許睿慈)

圖、文/鏡週刊

基隆某高中生家長16日上網爆料,指控校內年輕英文老師猛獻殷勤追求女兒,甚至晚上藉口在外「補習」性騷,痛批校方知情不報,只好發文揭發狼師惡行。對此,基隆市議員許睿慈16日有感而發,透露自己國中時也曾被新進男老師「特別關注」,好在校方沒有放任,才得以免於言語及肢體騷擾。許睿慈呼籲,相關單位務必正視校園性騷問題,避免再有受害者出現。

根據《聯合新聞網》《中時新聞網》報導,許睿慈表示,今天這則新聞讓她想起當初就讀國中時,剛到校的年輕男老師也曾特別關注她,刻意在課堂上告白,任由班上同學起鬨,甚至趁著發考卷時握住她的手寫下「喜歡」兩個字,令她非常不舒服,可礙於對方師長身分,實在無力反抗。

還好老師的行徑同學們都看在眼裡,消息傳開後校方第一時間介入處置,該名老師並未遭到解聘或調職,但日後行為明顯有所節制,讓她免於遭受語言及肢體騷擾。

許睿慈今天在議會督促教育處積極防範狼師案件,並適時關心學生和家長,避免二度傷害。許睿慈呼籲相關單位一定要正視校園性騷問題,別讓學生帶著恐懼進入校園,甚至釀成悲劇。經該校性平調查了解事件原委後,該名英文老師已被解聘,教評會懲處其3年內不得任教,待教育部國教署核定中。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基隆某高中現狼師?家長控摸16歲女學生私處 免費補習「隨時想趴妳身上」
36萬女網紅公開年齡「開4條件相親」 被直男罵到哭!網反力挺:沒什麼問題吧
上千網友噴淚!母親癌逝後從沒哭過 她感謝「IKEA鯊鯊」讓妹妹敞開心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