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忘記黃義交離世」8個何麗玲勸買股票 本尊親揭詐騙:勿相信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近期名人遭詐騙集團利用,成立假臉書帳號誆騙民眾投資的事件頻傳。商界女強人、財經名媛何麗玲日前也在臉書發文並公開8個假帳號,呼籲大眾不要被騙,其中3個假帳號甚至利用已經過世的前立委黃義交撰寫文案,以「何麗玲為了忘記黃義交離世的噩耗」為由,誆騙民眾加入股票群組。

▲▼前立委黃義交、何麗玲。(圖/翻攝自臉書/何麗玲)

▲黃義交(左)與何麗玲(右)曾經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Facebook/何麗玲,下同。)

詐團成員在臉書、IG等社交平台以何麗玲的名義成立假帳號,並寫下「黃義交,半年過去了,我還是沒有忘記2022年10月17日傳來的噩耗!為了忘記這件令人痛苦的事情,我聯合許多財經專家組建了一個股票交流群,想要試圖忘記這件事情」、「大家好,我是何麗玲,跑財經要懂就要自己去做,選一檔買了之後慢慢體會,賠過賺過笑過痛過才會懂,所以我深知作為散戶的艱難」等文案,誆騙民眾加入投資群組。

何麗玲遭詐團冒用。(圖/翻攝自Facebook/何麗玲)

▼▲詐騙集團冒用何麗玲名義誆騙民眾加入投資群組。

何麗玲遭詐團冒用。(圖/翻攝自Facebook/何麗玲)

何麗玲15日在臉書發文並公開8個假帳號的截圖,強調自己沒有成立這些投資群組,也沒有IG帳號,「請大家小心,勿相信、勿加入、勿點選,也請親愛的朋友們分享給親朋好友以免受騙。謝謝大家~」

何麗玲是台灣知名企業家,過去靠股票投資、房地產累積財富,目前為春天醫學美容集團總裁,1998年間曾與黃義交、周玉蔻發生三角戀情,後來黃義交承認和她交往,黃一度受到時任省主席的宋楚瑜降級處分,一直到2003年她才對外證實兩人已經分手。

▲黃義交墜樓,首次參選立委帶何麗玲大街小巷拜票模樣曝光。(圖/讀者提供)

▲黃義交首次參選立委時,曾帶著何麗玲一起上街拜票。(圖/讀者提供)

黃義交2022年10月17日在台北市內湖區的住處墜樓身亡,消息傳開後震驚社會各界。何麗玲在得知噩耗後,曾於臉書發文追憶黃義交,「漫漫紅塵,風雨人生,謝謝他帶給我的美好回憶,我,永遠懷念他!」

以下為FaceBook 詐騙假帳號及假粉絲團 請大家小心 勿相信、勿加入、勿點選 也請親愛的朋友們分享給親朋好友以免受騙。 謝謝大家~ #本人也沒有設立IG帳號

何麗玲發佈於 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