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變砲房!竹東分局長春節爽戰小三 警局證實了「記過拔官」

記者陳凱力、戴若涵/新竹報導

已婚的新竹縣警局竹東分局長郭耀男15日遭爆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小三為愛還曾試圖輕生,但郭只想著保住官職,不顧小三身心狀況與其切割,讓小三友人氣喊,郭根本把小三當作洩慾對象,決定出面爆料。對此,警方將郭耀男記過2次,並調為非主管職務。

▲▼新竹縣警局竹東分局長郭耀男爆婚外情醜聞。(圖/翻攝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官網)

▲新竹縣警局竹東分局長郭耀男爆婚外情醜聞。(圖/翻攝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官網,下同)

新竹縣警局督察長金秋華指出,郭耀男因發生男女不正常感情交往,經警察局調查屬實,將他記過2次,並改調非主管職務,竹東分局長將由現任橫山分局長吳學安接任,橫山分局長則由新北市警察局蘆洲分局交通組組長林鼎超接任,將於15日下午進行交接。

▲▼新竹縣警局竹東分局長郭耀男爆婚外情醜聞。(圖/翻攝臉書)

針對郭耀男曾在春節期間將小三帶回宿舍共度春宵的爆料,金秋華證實,「確實曾經在分局宿舍過夜過一次」,表示本人對此事也已坦承,初步了解,雙方去年的交往足跡都在台北市,郭男則道歉,個人做錯事了,願意接受一切處分,對不起警察局、對不起大家。

局長林信雄痛心表示,查處員警風紀案件,均採不掩飾、不庇縱之態度,身為警察幹部更應以身作則,潔身自愛,今後將持續強化內部管理作為,防範風紀案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