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行車糾紛!6煞「逼喝10瓶保力達」打到全身傷丟倉庫 這下慘了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6歲柯男,3月時與人發生行車糾紛,他找來有天道盟背景的廖姓男子等7人,與被害人許男相約在機車行談判,這群黑幫逼許男喝下10瓶保力達後拳腳圍毆他,最後把許丟到倉庫自生自滅,警方昨(4)日兵分多路,在萬華、中和、三重等地將廖姓主嫌等6人查緝到案,目前尚有3名涉案嫌犯在逃,正全加追緝中。

▲▼ 新莊天道盟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據了解從事中古車行買賣的26歲柯姓男子,今年3月中旬與29歲許姓男子,在苗栗縣鳳鼻隧道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下車互嗆,最後柯男嗆了句「反正大家都住在北部,到時候再出來談啊」,兩人互加LINE後,便各自開車離去。

▲▼ 新莊天道盟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3月28日,雙方用LINE相約下午2時許在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一家機車車行外談判,被害許男單獨前往赴約,柯男則找來有天道盟幫派背景的多項前科、29歲廖男及其同夥23歲邱男、25歲陳男、18歲柯男、23歲沈男、20歲曾男、22歲蔣男、24歲李男等人到場助陣。

雙方碰面後,一句話都沒說,許男就遭圍毆,之後逼迫許男喝下10瓶保力達藥酒,被害許男喝4瓶後便醉倒在地,眾煞見許男倒地不起,開始持棍棒朝著許男第2次圍歐,許男頭破血流、身體多處擦挫傷,最後慘被丟棄在機車行旁的一處廢棄倉庫裡,自生自滅,許男等惡煞們離去後,才出來報案。

▲▼ 新莊天道盟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警方受理後,發現廖男有黑幫背景持續追查蒐報,於昨天中午兵分多路持搜索票、拘票,同步在北市萬華、新北市中和、三重、新莊、五股等處,逮捕涉案柯、廖、邱、柯、陳、沈等6人,並查扣犯案用開山刀、西瓜刀、球棒及手機等證物,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組織犯罪條例、妨害秩序、傷害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另持續追緝在逃蔣、曾、李3嫌到案說明。

新莊警分局長周振安表示,不法黑幫從事暴力犯罪,行徑囂張跋扈,危害社會治安甚大,無疑係對警方掃蕩決心一大挑釁,警方絕不容許任何不法分子在新北市作亂,必定全力遏止黑幫組織、暴力、詐欺及毒品等犯罪發生,務必給市民安全、安寧、安心之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