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買戰袍想壞壞!妹子轉頭驚見「被男友穿走了」 結局超展開

小三,偷情,性侵,上床,抓姦,劈腿,偷吃,感情,誘惑,做愛。(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情侶想要為生活增添情趣,會準備小道具給對方驚喜。一名女網友就透露,最近買了一套「戰袍」,想要等男友放假時再給驚喜。沒想到她終於等到機會時,卻發現衣服不見了,轉頭一看才發現竟然在男友身上,對方還抱怨「襯衫好小喔」,讓她當場傻眼。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男友交往後,從來沒有嘗試過穿戰袍,所以最近買了極短的學生服配上貓耳,想要等男友當兵放假時再獻上驚喜。幾天之後男友回家,她就趁著對方去洗澡時,想要換上戰服,沒想到卻找不到襯衫,她當下感到十分慌亂,接著男友從後面走出來,抱怨著「這襯衫好小喔哈哈」,她轉頭一看驚見衣服竟被對方穿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到後相當震驚,這才想起來自己把襯衫拿去曬之後,就忘了收起來,只能急忙叫男友脫下來,「那是我…我新買的,不要弄壞了」,對方還一直嘲笑說,「這麼小你穿得下嗎哈哈,買錯尺寸了吧」,讓她覺得超羞恥,當天晚上也不知道要怎麼再次穿上該套衣服。

之後她只好在外面套其他衣服,等關燈之後再重新換上,心想等到男友摸過來就知道了。未料更尷尬的是,躺在床上後男友完全沒有反應,直到她主動接近,對方才驚覺她已經換上不同衣服,忍不住笑了出來。原來男友一開始真的認為她買錯衣服,所以才會大聲嘲笑,「完全沒想到是戰鬥服」,所幸最後結果依然甜蜜,2人也度過幸福的一晚。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可惜他沒穿下半身」、「下次記得買他的尺寸」、「超級好笑」、「看來我不是唯一一個愛穿女友衣服的人」、「你這篇後勁好強,我笑到不行」、「太好笑了吧。想看男友本人穿上身欸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