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洗刷「一級戰區」污名 王惠美:不要讓媽祖哭哭唷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大甲鎮瀾宮進香隊伍,今年信眾大爆滿,今(22)日下午4點40分,鑾轎比表定時間晚了4小時,董事長顏清標現身親自扶轎,交接給縣長王惠美,王表示,在這邊還是拜託所有角頭、廟宇互相配合,洗刷過去民眾對大甲媽行經彰化就會武打的印象,相信媽祖會把握所有信眾,不要讓媽祖哭哭唷。

▲大甲媽祖繞境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大甲媽祖繞境彰化縣長王惠美扶轎。(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大甲媽祖繞境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與網紅小貝及其家人合影。(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大甲媽祖鑾轎還沒抵達彰化時,市區已經擠滿許多進香信眾,沿路也有店家及信眾設點心站,彰化縣政府在中山路三段設香案,等待媽祖鑾轎進入,網紅小貝也帶著父母到現場體驗進香之旅,開心與縣長王惠美相見歡。鑾轎約下午4點40分進入彰化,彰化分局在大度橋與烏日分局完成交接。

▲大甲媽祖繞境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雖然鑾轎晚了4個小時進彰化,整條中山路滿滿都是信眾,王惠美表示,感謝媽祖保佑讓大家平安度過疫情,今年特別祈求媽祖,保佑彰化中小企業度過低潮,兩岸和平,也拜託媽祖保佑基層士農工商經濟繁榮,相信這也是所有鄉親的期待。

▲大甲媽祖繞境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王惠美表示,按照今天的腳程來看,鑾轎預計要到深夜12點才會進入民生地下道,在這邊還是拜託所有角頭、廟宇互相配合,能夠讓鑾轎平平安安迅速地的通過民生地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