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燈亮!女剎車等停...後車猛催油門 瞬間被擊落「2慘摔墜地」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有關民眾社群貼文反應,時常在門口看到大家騎車跟火箭發射一樣,踫撞車禍一直在重演,心裡為他們捏一把冷汗。警方表示,這起交通事故疑為後方機車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致追撞前方同向行駛之機車,警方到場前雙方已自行和解。

民眾貼文臉書社群指出,「每天來公司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門口有警察」,意謂著又有車禍發生需要警察處理。民眾的公司位於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路口,時常在門口看到「大家騎車跟火箭一樣,為他們捏一把冷汗」、「不管騎車或開車都希望大家平平安安」。▲機車騎士在路口因黃燈搶快發生踫撞車禍。(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機車騎士在路口因黃燈搶快發生踫撞車禍。(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貼文者表示,「每天都會看到相同事情,一直在重演」;「不管騎車或開車都希望大家平平安安」;目擊網友回,「我早上上有看到,阿姨看到黃燈減速,稍微向右靠,男騎士想過黃燈加速,然後就踫在一起了」另一位網友也認同的回「認知的不同,有人看到黃燈準備停車;有的看到黃燈了,死也要加速衝過去」。

警方表示,經查這件交通事故肇事原因疑為後方機車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致追撞前方同向行駛之機車。並呼籲駕駛人駕駛車輛上路,除遵守相關交通法令外,亦應隨時注意前方狀況,以避免發生事故、造成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