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叔叔是你!百位家扶兒包場樂看瑪利歐 背後善心人曝光

▲高雄市議員鐘易仲邀請北家扶中心的孩子來看電影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議員鐘易仲邀請北家扶中心的孩子來看電影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鍾易仲、北家扶中心主辦,恒浩科技公司贊助下,100多位北家扶中心關懷的孩童今(15)日享受包場看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現場開心滿滿,歡樂不斷。在北家扶中心已擔任了6年多委員的鍾易仲表示,歡迎企業及社會各界多多捐款贊助,讓家扶中心能為弱勢兒童及其家庭做更多事。

家扶中心關懷的兒童娛樂活動較少,經鍾易仲、北家扶中心向恒浩科技提案爭取,該公司慨然贊助今天的包場看電影活動。一早上百位兒童家長先後抵達電影院,其中約有一半兒童從未去過電影院看過電影,心情十分興奮,獲得飲料爆米花個個都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議員鐘易仲邀請北家扶中心的孩子來看電影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議員鐘易仲邀請北家扶中心的孩子來看電影。(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家扶基金會是關懷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非營利組織,一直盡心盡力做好兒少保護工作。為協助弱勢兒童,家扶中心長期勸募助養人、大專獎助學金,讓孩子在成長及教育階段能獲得社會愛心的共同輔助。也接受罐頭、麵條之類可以存放的乾貨食物,幫助有需要的家庭。

北家扶中心4月23日在岡山和平公園舉辦兒保宣導活動,以活動闖關的方式讓家長及孩子們了解兒少權益。年底也有歲末寒冬送暖的園遊會活動,讓終年辛苦的家長有機會帶著孩子一起參加育樂活動。

鍾易仲指出,兒少保護工作非常重要,也需要社會愛心的共同參與,歡迎各界踴躍捐款給家扶中心,讓他們能為兒少做更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