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特斯拉自撞「秒竄火舌」!駕駛身分曝光 代理上百種歐美品牌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0日下午3時45分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特斯拉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駕駛當場受困車內,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將人救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新店特斯拉自撞起火,義消路過救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0日下午發生特斯拉自撞事件。(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特斯拉沿著內側車道前進,突然車頭一偏,整輛車開上中央分隔島,接著猛力撞上綠色防眩板、以及水泥基座,車頭當場凹陷變形,前方引擎蓋隨即冒出火花,畫面相當駭人。

▲新店環河路特斯拉自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據悉,發生自撞的特斯拉曾姓駕駛為一名知名設計師,2007年成立公司,提供消費者居家空間配置的服務,累積代理上百種歐美家具、家飾品牌。曾男在事故發生當下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所幸新店救護義消副小隊長林泰豐路過車禍現場,並進行CPR,曾男經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