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女駕駛酒駕撞車!女騎士遭撞後慘被「臉朝地拖行1公里」

▲▼酒駕撞人逃逸。(圖/翻攝微博)

▲女駕駛酒駕撞人逃逸,遭撞女騎士臉朝地被拖行一公里。(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湖南省婁底市先前發生恐怖意外,駕駛BMW的女駕駛深夜酒駕撞上人,沒想到對此渾然不覺,就這樣繼續開車行駛,而遭撞騎士的衣服被車門勾住,臉部朝地慘被拖行一公里。近日案件準備審理,事件也引起大陸網友高度關注。

綜合陸媒報導,肖姓女子去年酒後駕車,深夜行駛在路上時,撞上了騎乘電動車的謝姓女騎士。沒想到,肖女對於撞人一事完全沒有發覺,繼續在路上高速行駛,而謝女遭撞後衣服被車門勾到,也就這樣被拖行了一路,直到被交警攔下時,整個人已完全失去意識。

肖女被攔下車時,連走路都走不穩,氣得交警痛罵「你還是人嗎」,經過酒測後也確定明顯酒駕,因此受到刑事拘留。

▲▼酒駕撞人逃逸。(圖/翻攝微博)

▲女駕駛撞上人以後,仍舊繼續開車前進,導致遭撞騎士被拖行一公里。(圖/翻攝微博)

根據最新消息,肖女因為涉及酒駕,案件11日準備開庭審理。而遭拖行的謝女則還有意識,經過治療後脫離危險,正在復健科進行治療,但目前還不能說話、下床走路。

對於這起事件,大陸網友高度關注,同時留言痛罵,「醉駕+肇事逃逸,至少坐牢7年」、「醉駕可能是她撞傷人的原因,但是拖行是她主觀故意的,必須分開量刑」、「還好人還活著,就是太受罪了」、「看過影片真的很殘忍!這個XX當時還很淡定!必須重判」、「人被拖行一公里,估計臉都磨平了,沒辦法說話對傷者來說,不曉得是好還是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