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毒舌大狀 兒童意外失血過多致死兇手不斷換人

文/賴賴

▲▼ 毒舌大狀。(圖/yahoo)

瘋言瘋語:

電影流暢好看,雖然沒有俊男美女支持,但戲劇性安排符合觀眾需要,儘管不符合實際法律現實,如何將有權有勢,富賈一方的權貴繩之以法,只有靠不符合法律現狀的電影法律童話,才能辦到。

從法官墮落成律師,再沉淪以法律灰色地帶,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方式,爭取反轉可能性,整部電影就像在說一個人生的故事,人們經常不珍惜已經擁有的,不認真維持懶散對待,當生活中出現不如意,便開始怪東怪西,不曾反省自我,正如這位原為法官,不精進怠惰導致升遷無門,而演變成忌妒敵對。

雖然電影目的是為了救一位無辜的受害者,但是成為他人的第三者原本就有罪,而背叛婚姻的男人,更不值得依靠,而法院不就是針對這些道德底層的人所設計的,如何在這些因緣中救出不被過度重判者,電影有許多意涵,不錯看。

片  名:毒舌大狀
英文片名:A Cuilty Conscience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23-03-24
片  長:02時23分
導  演: 吳煒倫
演  員: 黃子華 、 謝君豪 、 王丹妮 、 廖子妤 、 王敏德
國家:中國
語言:普通話
發行公司:華映


劇情大綱

大律師林涼水(黃子華 飾)以毒舌見稱,從法官轉為律師,第一個案件便是處理一宗全城關注的虐兒案時,一心想攀附權貴的他,大意讓被告人曾潔兒(王丹妮 飾)蒙受17年冤獄。自此身敗名裂,心懷愧疚,只好以廉價服務為平民百姓打官司,好撫平自己的內疚感。

兩年過去,突然出現了可以讓曾潔兒案件翻案的新證據,他決定提出上訴。因案件涉及香港顯赫的鍾氏家族夫婦,加上鍾家法律顧問董大狀(王敏德 飾)的下流招數,媒體、警界到司法界都與他為敵!在法庭內,林涼水面對強勢的主控官(謝君豪 飾),全力以三寸不爛之舌與權貴展開大戰,誓要為被告人討回公道!

 

▲▼ 毒舌大狀。(圖/yahoo)

▲小孩突然清醒給官司一個極大的強心針。

▲▼ 毒舌大狀。(圖/yahoo)

▲因小孩死亡被判定為兇手。

▲▼ 毒舌大狀。(圖/yahoo)

▲自視甚高的法官律師,沒做準備就上場,害了一名無辜者被羅織入罪。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