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宗疑涉88槍案遭羈押「抗告成功」 二審撤銷發回更審

▲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宣布4年一科的學甲香大遶境祭典決定延期舉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林彥臣/台南報導

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遭檢方指控為「學甲88槍擊案」的「幕後指使者」檢方偵辦後,以涉犯刑法藏匿人犯、恐嚇罪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重大,認為有逃亡、滅證、勾串之虞,25日向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王文宗不服提出抗告,台南高分院認其涉案仍有疑義,31日下午發回更審。

台南高分院合議庭指出,被告(王文宗)是否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第7條第4項、第12條第4項之非法持有槍彈罪嫌而犯罪嫌疑重大,尚有疑義,基於偵查不公開不予詳述,應撤銷發回原審法院再為調查後,另為適法之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