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4童自炊引大火!家門被反鎖逃不掉 廁所相擁「活活燒死」

▲▼馬來西亞一對父母外出擺攤,不料卻讓4個獨留家中的孩子葬身火海。(圖/翻攝自馬來西亞消拯局官網)

▲馬來西亞一對父母外出擺攤,不料卻讓4個獨留家中的孩子葬身火海。(圖/翻攝自馬來西亞消拯局官網)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麻坡29日晚間發生大火,一對夫妻外出到市集擺攤,不料住家卻突然失火,4名3至8歲的孩子被反鎖屋內,最終被活活燒死。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29日晚間7時左右。當時,這對夫妻趁齋戒月到附近市集擺攤補貼家用,不料卻因為遲歸,幾個孩子餓得受不了,便來廚房嘗試煮食。

豈料,廚藝不精的幾個孩子意外引發了火患,卻因為門窗反鎖,無法逃生,最後全都死在廁所裡。報導稱,這4名死者分別是2名6歲和4歲的男童,以及2名8歲和3歲的女童。

柔佛消拯局事後發布聲明指出,當局在29日晚間7時49分接獲通報後,共派出了2輛消防車和20名消防員到場救援;相關行動在晚間9時52分結束,而失火的原因和損失程度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指揮官沙裡扎指出,事發的民宅面積約有48坪,其中有70%的面積在大火中燒毀,而令人震驚的是,消防員滅火後發現4名小孩相擁在住家廁所內,被活活燒死,不過由於孩童的身上沒有任何燒傷痕跡,因此當局相信,他們是吸入過量濃煙致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