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揭「六福村一舉動」有貓膩 直覺狒狒就是他們家的

▲▼ 狒狒打到了。(圖/記者陳以昇攝)

▲脫逃的狒狒最後中彈不治。(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東非狒狒在桃園地區逃亡18天,最終死在一聲槍響下。但狒狒究竟從哪逃出一直都是謎,直到昨晚六福村終於承認是他們園區逃出,並於今天早上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此最早揭露有逃亡狒狒的桃園市平鎮區鎮興里黃志杰,表示其實當初看到六福村的行為就感覺是他們家的狒狒了。

黃志杰表示,六福村從一開始就很積極協助抓補,那時候就感覺是六福村逃脫的狒狒。

黃志杰透露,他有購買六福村年卡,所以是六福村的老顧客,對園區內的狒狒特徵很熟;圍捕時看到狒狒就覺得似曾相識,甚至還跟他和守望相助隊員回眸一笑,所以印象很深。

▼桃園農業局用麻醉槍射擊狒狒現場畫面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