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現300萬修遮雨棚...銀行憂詐騙急報警 婦嗆:請不要過度關心

▲修理遮雨棚要500萬?婦人堅不吐露原因,怒回「請警方不要過度關心」。(圖/民眾提供)

▲修理遮雨棚要500萬?婦人堅不吐露原因,怒回「請警方不要過度關心」。(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70歲的鄧姓婦人日前至新光銀行要提領200萬元,理由是要修繕房屋,行員和警員聽完後就起疑,鄧婦不堪一再被問真正原因,乾脆不領了,反而把帳戶存款全轉存到土地銀行。半個月後,鄧婦改領300萬元,理由竟是要修遮雨棚,行員報警後,雙方苦口婆心苦勸婦人,不料鄧婦仍不願透露領錢用途,強調自己不會被騙,請警方不要過度關心,說完後怒氣未消的離去。

鄧姓婦人半個月前到南區新光銀行要提領2百萬元現金,行員關懷詢問,並找來員警共同勸說,這才打消鄧婦提款念頭,沒想到前幾天,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警員陳冠宏、劉文祥接獲土地銀行來電,有婦人要領300萬元,員警到場發現竟然又是鄧姓婦人。

行員關心詢問,鄧婦表示,領的300萬元是要修理住家遮雨棚,再追問修遮雨棚怎麼會這麼貴?鄧婦就不願再多說話,一旁的警員也加入勸說行列,但鄧婦仍是三緘其口,堅持不願透露領錢用途。

鄧婦被問得厭煩了,強調自己都知道,不會被騙,請警方不要過度關心,雙方溝通陷入膠著,鄧婦再次打消提領念頭,拂袖而去,員警擔心鄧婦再度陷入詐騙集團的話術,事後聯繫鄧婦子女,請他們多加關心,家屬對警方的謹慎態度十分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