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讓2陌生人搭便車!3貼下山剎不住衝邊坡 他戴安全帽逃死劫

▲▼▲新北市發生機車3貼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市中和區發生機車3貼車禍,1死2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機車3貼死亡車禍,今(18日)下午1時40分許,機車騎士遇到陌生人要求搭便車,騎士好心載他們下山,行經華新街下坡路段時剎車失控,衝破路邊護欄跌下山坡,造成1死2傷。

▲▼3貼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機車行經該路段沒多久就衝出道路。(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騎士下山途中遇到兩名陌生人要求搭便車,騎士出與好心答應載他們一程,所以騎車三貼下山,行駛經過萬應公慈善寶祠前路段後,疑似速度太快衝破路邊護欄後跌落山坡,因只有騎士有戴安全帽,出事後騎士沒大礙,2名乘客1名受傷1名死亡。

▲▼        中和死亡車禍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中和3載機車自撞護欄,釀成1死2傷悲劇。(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禍原因初步研判是三貼下山煞車力道不夠,因此在轉彎處失速發生意外,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至於搭便車的兩人為何上山,有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