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男友LINE「愛用1介面」 妹子秒心碎!網喊渣爆:可以分了

▲▼LINE。(圖/記者劉維榛攝)

▲男友設置8個陌生妹為我的最愛,但裡面竟沒有原PO。(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為了快速點選LINE的聊天視窗,許多用戶會把另一半、親友設為「我的最愛」。不過一名妹子哀號,無意間看到男友把8名陌生女子設成我的最愛,裡面竟不含原PO,且點開聊天視窗也沒有對話內容,讓原PO非常介意。文章曝光後,網友驚見一道綠光閃過,「魚小姐...您好」、「可以離開他了,真的」。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與男友交往已有一段時間了,兩人也進展到同居階段,某天原PO在家使用男友筆電時,發現他的LINE沒有關掉,還不斷跳出訊息通知,好奇心驅使之下,原PO點開LINE的主頁後,下秒卻崩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傷心表示,男友把7至8位女性友人設置為「我的最愛」,原PO完全不認識她們就算了,「而我完全沒在裡面...」當下原PO分別打開聊天視窗,更發現裡面沒有任何對話紀錄,令原PO內心更加不安,也因此想詢問大家「會介意這件事嗎?」

文章曝光後,網友直言似乎不單純,「明顯就是聊了什麼再刪掉」、「魚小姐...您好」、「可以拜拜了,養池塘的渣男無誤」、「東西可以收一收了」、「如果都沒有設置或感情好的家人,那就算了,但其他人有,而你沒有...好好想想了」、「怎麼跟我某任很像,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的最愛+釘選都不是我呢!真的是很扯」、「我前任也一樣的狀況哈哈,也是置頂一排女生,一開始還以為是家人」。

留言串中,過來人則建議「如果你目前是無法相信你被劈腿了,可能要先按兵不動蒐集證據,第一可以讓你完全死心、第二跟他攤牌,讓他無話可說。如果你是不想相信你被劈腿了,那你就繼續裝傻吧」、「我有類似經驗!男友說是朋友,很早以前就置頂的,沒特別想到去取消。其實問了不會有正確解答啦,介意就分手,留著疙瘩在心裡會很難受的」。

▼網友直言原PO頭上綠綠的。(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