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合」破局?傳讓郭台銘吃閉門羹 柯文哲否認:還有簡訊來往

▲▼柯文哲出席創業合作日日春。(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資料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登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無可能搭擋,備受外界熱議;外傳郭台銘原有意在柯文哲白沙屯媽祖進香時合體,結果遭婉拒吃閉門羹。對此,柯文哲14日表示,自己跟郭台銘都有簡訊來往,等時間到再說。

柯文哲14日上午赴民眾黨團開會前,被問到外傳在白沙屯媽祖遶境時拒絕郭台銘,柯文哲表示,郭台銘也沒主動要求見,「哪來的拒絕?」看到外界寫吃閉門羹,但對方沒有來,怎麼吃閉門羹?

至於外界解讀「郭柯合」破局?柯文哲回應,自己跟對方都有簡訊來往,這種東西等時間到再說,「現在什麼都搞不清楚」。媒體追問時間點為何,但柯文哲僅說自己也不知道,還反問現場記者「有沒有什麼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