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吹風機「好市多下殺1折」補貨了!會員近看噴笑:需要來1組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Dyson仿真玩具補貨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Dyson一支吹風機要破萬元,不過好市多竟出現1折價?一名網友逛賣場驚呼,「史上最便宜1折價戴森再次補貨了」,結果真相神展開,原來這是仿真玩具組,內有吹風機、烘罩、  梳子、直髮器等,能培養孩子動手吹頭髮的習慣。文章曝光後,連媽媽們都看了好羨慕笑虧「很需要一組!」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笑稱,最近逛賣場時,發現熟悉的Dyson吹風機又上架了,「Costco史上最便宜1折價戴森再次補貨了,上次沒搶到的朋友,這次別錯過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可見,原來這一整組是Dyson的「仿真髮型造型玩具組」,商品介紹主打1:1擬真縮小設計、有2種吹嘴梳頭可替換,還有微風力安全仿真的風聲,能培養孩子自己動手吹頭髮的習慣,而價格為1449元,適用3歲以上的孩童。

整組配色是經典黑粉,有家長們在同社團也心動笑虧「這麼一整套,連媽媽都想買!買不起真Dyson吹風機,買玩具總是可以吧,還能享受免費洗髮服務,能閉眼睛好好享受安靜片刻,是值得的!」

底下網友也噴笑回應,「差點被騙」、「上次看到以為是真的」、「有人需要嗎?朋友送一組,小孩拆開玩一次就不玩了,小孩五年級了」、「很需要一組」、「超可愛~之前也有買吸塵器」、「大的太貴,小的來一組」、「D牌吸塵器玩具10年前就有了,真的可以吸」、「真的可以吹頭髮嗎」。對此,有熱心網友回覆,「不行耶!它就是個裝模作樣的玩具」。

▼玩具1499元,確實是真實版的吹風機1折價格。(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