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原因起火!苗栗遠雄健康生活園區燒1天 面積達10萬平方米 

記者蔡文淵、劉人豪/苗栗報導

苗栗縣遠雄健康生活園區5日下午5時25分許不明原因起火,至今(6日)下午4時許火勢仍未撲熄,燃燒面積達10萬平方公尺,消防人員目前仍持續布水線控制中。

▲▼             。(圖/記者劉人豪攝)

▲苗栗縣遠雄健康生活園區起火,已燒1整天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大火。(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燃燒面積達10萬平方公尺。(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大火。(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消防局指出,昨天5時25分接獲報案指出,中山路385號對面發生雜草火警,獲報後立即出動,但現場圍籬封閉無法進入,今開門後配合怪手開挖。消防局表示,燃燒面積約10萬平方公尺,因為雜草眾多蔓延很快,目前仍在控制中,今下午5時許進行殘火處理,現場堆放大量廢棄物,目前配合怪手灌救,無延燒之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