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幻影 侵略韓國數百年的日本可曾道歉

文/賴賴

▲▼幻影。(圖/yahoo)

瘋言瘋語:

號稱為韓國的「風聲」,但在情境和氛圍的設計還是有很大的差異,韓國電影想要呈現的內容太多太雜,以至於模糊了原來的諜報片中的誰才是特務的懸疑度,反而被刻意呈現的韓國臥底與人物上的糾結情感給取代了,而戲份重量大量放在兩位女主角的身上,刻意惡質感的日本軍官,大起伏的情緒吃掉了懸疑度的沉穩需求,整體節奏是流暢的。

韓國婚後女星,似乎都是接諜報片,全智賢婚後,李荷妮產後,但差異在女主的動作戲並不具備說服力,這點削弱了整部片女特務的期待,不過整部片的美術服裝設計、造型以及整體藝術質感設計,有一定的視覺質感,在同一個空間裡發生的過程,不會因為都在市內而感到單調,還是不錯看的。

其實在我的記憶裡,也不是很記得日本曾經為統治台灣或殺害台灣人道歉,不過因為台灣人本性敦厚善良,通常都不大會記仇,這大概就是台灣人的特質,也是屬於台灣人的福報吧。

片  名:幻影
英文片名:Phantom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3-02-03
片  長:02時13分
導  演: 李海暎
演  員: 薛景求(Sol Kyung-gu) 、 朴海秀 、 LEE HANEE(李荷妮)(Lee Ha-nee) 、 朴素談(Park So Dam) 、 金東希(Kim Dong-Hee) 、 徐現宇(Seo Hyeon-woo)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甲上


劇情大綱

獵殺倒數 誰是內鬼

新任朝鮮總督抵達京城的第一天,就遭到地下反叛組織的暗殺攻擊,護衛隊長懷疑是代號"幻影"的間諜滲透總督府所致,因而設下陷阱,揪出5位嫌疑最高的人,將他們困在偏僻的飯店裡。五個嫌疑人必須證明自己的清白,或舉報他人才能逃出生天。他們互相猜疑和警戒,甚至不擇手段展開殊死搏鬥。到底誰才是內鬼,誰能活著逃出去?

▲▼幻影。(圖/yahoo)

▲顯然的女主角肯定是特務。

▲▼幻影。(圖/yahoo)

▲有一半韓國血統的日本軍官,是不是臥底?

▲▼幻影。(圖/yahoo)

▲高官的女人不斷的咆嘯歇斯底里,他是不是特務?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